招生信息网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资讯  综评、单招  高职招生  初中后招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枣庄技师学院2023年录取结果查询
2023-07-29 16:25  

各位考生:

  7月13日通过枣庄市教育局志愿填报平台报考我院的考生,请点击下面链接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会于近期通过EMS邮政特快专递邮寄,请保持手机畅通。



公 告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2023级新同学:

   你们好!欢迎加入枣庄技师学院大家庭!

    当前,为迎接2023级新生的到来,学院正在积极准备新生入学前的各项工作,录取通知书也将于近期邮寄给你,请注意查收。

    为方便2023级新生入学,学院还将于820日开通迎新系统,届时,每位新生可通过学院迎新系统“掌上枣职”手机APP等官方平台,办理各种入学手续。同时每位新生可通过迎新系统,查看到辅导员信息和辅导员建立的本班级微信群、本班级QQ群二维码等。

近期,有不明身份的人在QQ、贴吧等一些新媒体平台发布信息,建立枣庄技师学院新生交流咨询群等,吸引2023新生入群。在此声明,枣庄技师学院没有建立任何新生交流咨询群等信息群,一切招生和入学信息以学院招生简章和录取通知书公布的为准,敬请广大2023级同学及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2023730




点击此处查询




各位考生:

枣庄技师学院2023年首次录取工作已完成,现将征集志愿(补录)计划公布如下:

3+3预备技师、3+2高级工(招生对象:应届初中毕业生)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征集志愿(补录)计划数

学费

就读校区

幼儿教育

1501

173

全免

台儿庄古城校区

旅游服务与管理

0520

全免

康复保健

0528

全免

护理

0515

全免

 

注:1. 将根据本次计划数划定录取分数线,低于录取分数线的考生不予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我院组织的入学考试。

    2. 高级工、中级工护理专业可报考保育师、养老护理员、孤残儿童护理员等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证,不能报考护士执业资格证。

    3. 高级工、中级工幼儿教育专业可报考保育师等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证,不能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4. 3+3预备技师、3+2 高级工学生,学院于第三学年组织转段考核,择优进入预备技师班、高级工班学习,其他按中级工毕业。

    5. 预备技师、高级工、中级工毕业生享受的相关待遇请查看枣庄技师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毕业生政策中的相关说明。

   参加枣庄市2023年中考未被普通高中、初中后高职院校、中职学校职教高考班、中职(技工)院校录取的考生请于82日、83日登录枣庄市教育局官网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参加中职(技工)院校征集志愿。




 

 

                                                                      枣庄技师学院

                                           2023731

 

关闭窗口
横向链接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招生信息处 地址:枣庄市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