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资讯  综评、单招  高职招生  技师、技工招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枣庄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预录取结果查询
2022-05-24 10:37  

各位考生:

我院2022年单独招生预录取结果查询已开通,请点击下方黄字进入查询系统,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查询预录取结果。最终录取结果以教育厅批复为准,待批复后办理正式录取手续,并于8月份统一邮寄录取通知书、报到指南等新生入学材料。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相关规定,被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春季、夏季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考生录取后,一律不再参加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春季、夏季高考统一考试及录取,也不能被其它高校录取。未被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山东省2022年春季、夏季高考。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批次录取的考生,专业调整的须符合我院转专业相关规定。

   对考试成绩或预录取结果有疑义者,请于5月28日12:00前拨打0632-8699166咨询。

感谢广大考生对我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

 

关闭窗口
横向链接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招生信息处 地址:枣庄市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