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资讯  综评、单招  高职招生  技师、技工招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资讯>>正文
2023年台儿庄区“定制村干”班招生简章
2022-06-29 10:52  

枣庄职业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

(台儿庄区“定制村干”班)

一、项目介绍

定制村干农科生委培计划是台儿庄区委、区政府与我院共同推行的政府牵头+院校负责”委托培养校地合作新模式。旨在培育一批高素质农村基层管理人才和党务工作人才,建设一支政治文化素养好、农业发展能力强、基层治理水平高、留得住扎下根的“技术型+管理型”的农村基层干部队伍,为乡村振兴注入新鲜血液。

二、招生对象及要求

1.参加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录取到枣庄职业学院现代农业技术专业(“定制村干”班)、党务工作专业(“定制村干”班)的学生;

2.本人承诺完成学业后服从分配,自愿从事农村基层管理服务工作;

3.户籍不限;

4.所有考生须参加高考体检且体检结果符合高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

5.满足枣庄职业技术学院的其他招生要求。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学费

(元/年)

学制

招生老师

联系电话

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干”班)

30

5000

3

任老师

13563267093

党务工作

(“定制村干”班)

30

5000

3

赵老师

18264239966

报考以上专业并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个人意愿自主报名参加台儿庄区“定制村干”项目。报名人员经所在村(社区)党组织推荐、中共台儿庄区委组织部筛选考察后,正式纳入并享受补助政策。

四、学费补助

参加“定制村干”项目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享受台儿庄区财政补贴。其中,学费每生每年补助5000元,分两阶段支付,即在校学习期间先期支付60%学费;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签订就业合同后一次性补助余下40%学费。生活费每生每年补助2000元(每月200元,共10个月,寒暑假除外)。

五、履约服务

参加“定制村干”项目的学生,与中共台儿庄区委组织部、台儿庄区劳务合作中心签订《定向培养及就业协议书》。在校学习期间,须各门功课成绩合格,无逃课、挂科记录,无纪律处分,在规定学年内取得毕业证。同时,积极参加“定制村干”项目相关的知识技能学习、假期实践活动,积极参加“定制村干”项目统一安排的基层顶岗锻炼。毕业后服从分配,工作第一年为见习期,考核合格后,续签聘用合同,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含见习期)。未能履约的将追回补助资金并解约。

六、就业待遇

毕业后与台儿庄区劳务合作中心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毕业后统一调配至各镇街及所辖行政村工作,工资待遇参照农村党建助理员标准执行,并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农村党建助理员工资约为同等条件事业编制人员工资*0.8)。

七、发展培养

到村任职后,统一纳入村干部后备人才库,党员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非党员担任村主任助理,表现优秀的优先发展入党,优先选拔进入“两委”班子,培养成熟的可担任党组织书记。满足条件的村党组织书记可参加公务员、事业编定岗招考。

咨询电话:0632-6618364

 

关闭窗口
横向链接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招生信息处 地址:枣庄市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