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资讯  综评、单招  高职招生  技师、技工招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技师、技工招生>>正文
数控加工(四年制高技)专业介绍
2017-11-22 08:49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具有数控设备操作、数控加工与编程、数控设备检测和维护能力,面向机械、电子、汽车、化工等行业,从事数控加工工艺与数控加工程序编程,数控设备的操作、安装调试及维护管理,数控系统或设备的销售与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级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及主要实践环节:电工电子基础、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机械制造工艺、机械设计、计算机绘图与测绘、数控加工工艺学、数控机床结构及应用、机械制造技术、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车工工艺与实训数控车削编程与加工、数控铣削编程与加工等。

关闭窗口
横向链接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招生信息处 地址:枣庄市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