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资讯  综评、单招  高职招生  技师、技工招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技师、技工招生>>正文
枣庄技师学院专业介绍
2022-06-15 10:44  

专业名称:计算机网络应用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具有计算机软硬件安装、配置与维护、计算机网络规划、配置与管理、网络综合布线、5G基站建设与维护、云平台搭建与运维等能力,面向计算机网络规划管理、系统集成、云计算与大数据等行业,从事计算机网络工程师、综合布线工程师、云平台系统工程师、大数据处理工程师等岗位工作,经职业发展,可从事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区域经理等工作的人才。


专业名称:护理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护理专业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现代护理理念和自我发展潜力,在各级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和健康保健等工作的高素质实用型护理专门人才。


专业名称:机电一体化技术

    面向通用设备制造业、金属制品、机械和设备修理等行业企业需要,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知识与技能,掌握机械技术和电气技术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调试、维护检修与技术改造、实践技能以及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有一定的专业拓展和创新能力、良好职的业道德、人文素养、团队精神,能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操作、生产、管理等岗位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专业名称:电梯工程技术

    面向电梯制造、安装、维修与调试、管理、服务等行业企业需要,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知识与技能,具备电梯安装、维保、调试、电梯工程项目管理等专业知识和核心职业技能,有一定的专业拓展和创新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团队精神,能从事现代化电梯安装、检修、运行维护及施工现场管理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专业名称:幼儿教育

    幼儿教育专业主要是服务各类幼儿园和学前早教机构;培养具有唱、琴、舞、写等核心教学能力、幼儿教育法、幼儿护理与急救等职业能力的高技能人才,能从事幼儿园或学前教育机构的教学与管理、音乐或舞蹈培训机构、各级文化馆与少年宫的教学与管理等工作岗位,经职业发展,可从事幼儿园、早教机构管理工作的人才。


专业名称:电子商务

    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爱国敬业,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电子商务、零售等行业企业,培养从事客户服务、互联网销售、新媒体运营、电商运营等工作,具备工匠精神和专业技能素质,掌握营销、客服、运营、网络推广知识,具备客户服务、网络营销、网店运营与管理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发展型、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名称:会计

    本专业主要面向各类中小微型企业和非营利组织,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掌握财务会计、成本核算与管理、财务管理等专业知识,具备会计核算、会计监督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生涯发展基础,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中小企业生产、服务第一线能从事会计核算、会计监督岗位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发展型、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名称:口腔义齿制造

    面向山东省内、外义齿制造企业或口腔医院的义齿制造中心,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口腔修复和义齿制作的知识与技能,具备口腔数字化技术应用能力,能从事口腔牙体扫描、数字化牙体建模、义齿3D打印、义齿数控精密加工等工作,有一定的自我学习、自我发展、创新创业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专业名称:机电一体化技术(锂电方向)

    面向新能源锂电应用生产企业、通用设备制造业、金属制品、机械和设备修理等行业企业需要,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知识与技能,掌握机械技术、电气技术、锂电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从事锂电设备的安装、调试、操作、维护、管理等专业技能,有一定的专业拓展和创新能力、良好职的业道德、人文素养、团队精神,能从事锂电技术类产品的设计、开发以及机电一体化设备的操作、生产、管理等岗位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专业名称:健康服务与管理

    面向医疗服务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公司、营养咨询公司、心理咨询机构、医药公司、养生会所、康体中心、养老院等,培养适应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科学素养、人文素养和创新精神,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预防医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扎实的卫生保健学、卫生信息管理及健康管理学等相关知识与技能,能够胜任健康服务、健康管理、健康促进、疾病防控等相关领域工作,从事健康监测、分析、评估、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和健康危险因素干预及自主创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名称:康复保健

    面向各级医院康复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护理院、康复保健中心、社区康复保健机构、社会福利机构、老年公寓等各种康复机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必需的医学理论基础及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系统的掌握现代康复、中国传统康复医学基本技术,从事康复治疗、康复护理和康复保健工作的高素质实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名称:建筑施工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向国内外土木建筑工程行业,培养从事建筑工程施工与管理等工作,掌握本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毕业生可担任建筑信息模型员(BIM)、施工员、质量员、资料员、安全员等工作。面向建筑施工企业、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厂、建筑监理企业、房地产企业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管理、施工技术等工作。


专业名称:工程造价

    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以及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下建筑、安装造价岗位的需要,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素质(能力),掌握建筑与安装施工图识读、施工技术管理、工程计量计价、施工合同管理、工程费用编制、成本分析与控制等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面向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建筑安装施工单位、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工程监理公司等行业企业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人才。


专业名称:休闲体育服务

    该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新世纪社会发展需要,具有休闲体育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能够从事休闲体育研究、体育旅游、休闲体育产品策划与设计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名称:智能制造技术应用

    面向机械、电子、新能源等行业企业以及智能制造生产类型的企业需要,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知识与技能,具备电气自动化设备的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的编程、智能设备管理和维护、工业互联网架构、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等专业技能,有一定的专业拓展和创新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团队精神,能从事智能制造生产线工艺调试与生产线维护、智能制造系统管理与控制等岗位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专业名称:旅游服务与管理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旅游行业职业道德,掌握旅游企业服务与管理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旅游行业职业道德,掌握旅游企业服务与管理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旅游行业接待服务和经营管理能力的高级技能人才。


专业名称:储能材料制备

    培养从事储能材料生产、制备、应用、管理、服务等工作,掌握储能材料制备及应用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具备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生涯发展基础,具有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发展型、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横向链接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招生信息处 地址:枣庄市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