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资讯  综评、单招  高职招生  技师、技工招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技师、技工招生>>正文
枣庄技师学院2022年报名入口
2022-06-20 10:04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枣庄技师学院,请在报名前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一、报名时间

    620-823日。

二、报名方式

请登录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招生管理服务平台(http://42.247.13.70:6980/zsxt/wsbm/xsGrzx/main.zf),填报个人信息、专业信息,并上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信息,具体流程查看附件一。我院会在近期内对你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并及时查看审核结果。在入学前请保持手机畅通,否则引起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三、入学考试

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参加我院20228259点组织的入学考试,具体考试方案请关注我院招生信息网最新通知。

四、录取

   我院根据入学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其中经查实有纹身、违法犯罪记录或被学校开除等情况的一律不予录取。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632-8699266



                      枣庄技师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考试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省内外疫情及我院实际办学情况。经研究,报考我院技工类专业的考生,已参加2022年中、高考的考生实行注册入学,不再参加入学考试;未参加2022年中、高考的学生及往届毕业生须参加我院组织的入学考试。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原定8月25日的考试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方式另行通知。新生报到时间请关注学院网站最新通知。

                      

                                                        

                                                                 2022年8月22日




 

附件一:报名流程

附件二:枣庄技师学院2022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横向链接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招生信息处 地址:枣庄市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