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资讯  综评、单招  高职招生  技师、技工招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技师、技工招生>>正文
枣庄技师学院2022年入学考试须知
2022-09-05 16:38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与上级指导意见,枣庄技师学院2022年入学测试采取网上考试方式。为保证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现考试具体要求说明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做好考前准备与应考工作。

一、考试说明

1.线上考试内容

考试科目由语文、数学、英语及职业适应性组成,试卷总分值100分。

2.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线上测试,测试平台采取防切屏监控(切屏次数<=5次)、防复制粘贴、试题及选项乱序等防作弊措施。

二、考试设备和环境要求

(一)考试设备

考生需准备考试用手机2部或者手机1部、电脑1台,设备需接入互联网。一部手机(或者电脑)(用于考试作答),一部手机(用于考试监控,需开启腾讯会议)。确保监控手机摄像头正常工作无遮挡,监控范围覆盖考生上半身(双手可见)。

 (二)环境要求

考生应选择安静、光线充足、独立的空间独自参加考试,不得在公共场所(如公共教室、图书馆、咖啡馆、办公室、网吧等)进行考试。考试全过程严格禁止无关人员出入考试场所。

考试时间:98 9:0010:40

(1)使用手机考试的扫描下面二维码登录考试系统



 (2)使用电脑参加考试的点击下面链接登录考试系统


                 https://www.wenjuan.ltd/s/IrmQn2N/#


    (3)点击下面链接查看本人考场会议号。


                https://zsc.sdzzvc.edu.cn/info/1024/2072.htm


四、考试流程

1. 开考前10分钟,使用监控用手机,加入腾讯会议考场

微信截图_20220902170035

2.使用考试手机微信扫描考试二维码(或者使用考试用电脑打开考试链接),打开考试界面

2. 输入个人姓名、手机号码,进入考试平台

3.个人签名后,开始答题

 

  1. 依次答题

  2. 答题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提交考试即可。

  3. 提醒,本考试采用第三方考试平台,请考生不要随意点击考试以外的其他链接,由此产生的后果考生自负。

     

 

关闭窗口
横向链接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招生信息处 地址:枣庄市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