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资讯  综评、单招  高职招生  技师、技工招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评、单招>>正文
枣庄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缴费及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3-02-13 15:58  

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利用电脑缴费,手机显示有局限性。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枣庄职业学院,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一、缴费时间及方式

    请于2023213-19日 17:00 登录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招生管理服务平台(http://42.247.13.70:6980/zsxt/web/xsLogin/login.zf,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缴纳考试费用,逾期未缴费者一律视为放弃参加考试资格。

二、缴费标准

   根据鲁发改成本【20211128号文件规定及《枣庄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确定考试收费标准:

  • 综合评价招生:报名费30元,综合素质测试费40元,共计70元。

  • 单独招生:报名费30元,文化素质考试120元,共计150元。

  • 单独招生退役士兵类考生在缴费流程中须阅读考生须知并点击“我已阅读”,不需缴纳报名费及考试费。

三、打印准考证

    考生完成缴费后于2023221-226登录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招生管理服务平台(http://42.247.13.70:6980/zsxt/web/xsLogin/login.zf)打印准考证。单独招生退役士兵类不缴报名费及考试费,但须按时打印准考证及参加考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及录取资格。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3年2月27日上午9:30-11:30,建议考生提前入场,以免影响考试。

   考试地点: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祁连山路2169号 枣庄职业学院

五、考试科目

  • 单独招生(不包括退役士兵类):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素质测试。

  • 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

  • 单独招生(退役士兵类):综合素质测试。

六、其他

    1.凡被我院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山东省2023年春季、夏季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未被学院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山东省2023年春季、夏季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

    2.已被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须参加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的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不参加体检或体检项目不完整将影响考生后续录取信息报送并无法正常进行学籍注册。

    3.不按时参加考试的考生,报名费及考试费不再退还。

  4.通过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均须全日制在校学习,在校期间与参加普通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相同的待遇。

    5.学校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办理招生相关事宜。对以枣庄职业学院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等活动的机构或个人,学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咨询电话:0632-8699266    8699366

 

关闭窗口
横向链接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招生信息处 地址:枣庄市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