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资讯  综评、单招  高职招生  技师、技工招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评、单招>>正文
枣庄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疫情防控相关说明
2023-02-19 16:28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枣庄职业学院,以下为2023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疫情防控相关说明:

  1. 本次考试不要求考生考前进行“核酸检测”,无需打印“健康码”等材料,建议考生考试前一周,每日测量体温,做好体温登记。

  2. 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3. 考生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 11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要及时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须在考试前一天(226日)如实向学校报告,联系电话0632-8699266。上报抗原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将独立安排考场;考试当日,现场测温高于37.3度的考生,将安排至体温异常考场。若不如实上报阳性抗原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4. 为降低校园疫情风险,家长及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5. 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可能因省市疫情防控部门最新政策而有所调整,届时将及时通知,建议考生于225-26日,再次登陆学校招生信息网查看是否有最新要求。





2023218

 

关闭窗口
横向链接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招生信息处 地址:枣庄市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